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柏垫镇:干群齐心建家园 人居环境再提升

作者:潘骏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6/23 18:55:04 人气:154  加入收藏  标签:

2ffcbd01f83cc63025b958afea274375.jpg

近年来,柏垫镇以“山水田园、美丽柏垫”示范创建为抓手,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引导村民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柏垫镇刘福桥石灰窑自然村是今年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点,计划投入资金20多万元,对村庄环境进行全面提升。整治工作6月份开始启动实施,目前正在拆除无功能用房和道路边沟施工,接下来,将进行绿化、亮化等施工。在整治过程中,当地村民都积极支持,有的还无偿捐献出宅基地。村民褚改胜说,把环境搞好,每个村民都有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发挥好带头作用,共同把家园建设好。

柏垫镇在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还积极听取和吸纳群众意见建议,对村庄民宅边角可用土地进行“微改造,精提升”,建设了一个个“小而美、精而细”的口袋公园,成为了周边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村民对此都交口称赞。

近年来,柏垫镇以提升乡村环境、打造美丽乡村为目标,结合桐汭文化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点带面,高水平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引导村民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切实让乡村“颜值”与“气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柏垫镇村镇办副主任何盛益介绍说,柏垫镇积极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积极鼓励14个村(社区)自发成立自治组织,通过村民自主发现问题、商议问题、解决问题,让村民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力军、美化人居环境的受益者。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