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优化广德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设置的通告(第38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7/2 20:40:40 人气:17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满足群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际需求,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持续优化我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设置和管理,现将采样时间等有关事项调整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范围设置及工作时间

(一)城区范围

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见附件表。其中桐汭街道01号采样点(无量溪滨河公园三期(祥生观棠府东侧))上午7:30-11:00为黄码人员采样时间段。

(二)乡镇

各乡镇如后期有调整,由属地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自行发布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

二、检测对象

广德市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暂住居民、外省来广人员),按照“愿检尽检、免费自愿”的原则,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自行前往采样检测。鼓励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人员、近期与外地来(返)广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商超、宾馆酒店、餐饮店、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等工作人员主动开展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要“应检尽检”。

三、注意事项

(一)采样后,若未接到通知,则说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检测结果可通过个人“皖事通”内全员核酸采样信息系统查询,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二)广大市民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点,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三)发热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医务人员和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广后需落实居家隔离管控的等重点人群,仍按原渠道开展核酸检测。

(四)全市范围内设立的免费核酸采样点(小屋)将持续开放,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根据地址、开放时间错峰前往检测,避免拥挤及长时间等待。


附件:广德市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屋)地址及开放时间

640.png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2日

640.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9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通 报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