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祠山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七夕节活动

作者:董媛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8/4 19:12:46 人气:194  加入收藏  标签: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4日,祠山街道白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5对金婚老人欢聚一堂,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七夕节活动。

图片4.jpg

活动开始,白洋村党委书记金兴华对金婚婚期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邀请各位金婚夫妻讲讲自己的家风家训小故事,老人们纷纷讲起了自己的风风雨雨五十多年的爱情历程,介绍了自己的家风家训和生活感悟。回忆起往昔,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老人们相濡以沫的温情。在那个时代,没有高科技的产品,没有丰富的物质条件,只有最质朴纯真的爱情。卢爷爷的真情表白让舒奶奶红了眼眶,真挚的话语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大家都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随后志愿者将准备好的便利贴发给现场的老人,让他们写下心里最想诉说的情话赠与自己的爱人,并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亲爱的,节日快乐”。吴爷爷写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的诺言,老伴感动的热泪盈眶。爱的便利贴表白结束后,志愿者用相机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夫妻拍下了幸福的合影,后期装裱好送给他们,纪念这浪漫的一刻。

图片5.jpg

青丝变白发,曾经年少的夫妻现在老来的伴,风雨同舟半个世纪,他们用自己的经历为年轻人树立婚姻的榜样。通过此次活动,村内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节,让他们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和内涵,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新风尚。(董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0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