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19 18:24:04 人气:5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9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广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宣城市政协主席吴爱国,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彪以及广德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签约仪式。

1.jpg

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在致辞时指出,此次签约,既是广德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一次重大行动,也是双方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更是广德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骨干力量,是国内领先兼具重要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早在2007年上汽通用就与广德结缘。15年来上汽通用先后在广投资21亿元、纳税4.12亿元,特别是2012年国内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上汽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基地建成运营,释放出了巨大的“聚合效应”,引领带动了广德乃至周边区域汽车关联产业的高速高质发展。希望上汽通用发挥品牌影响力、技术核心力,在项目引荐、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广德更多支持,帮助广德汽车工业更上层楼、再谱新篇。广德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汽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基地做大做强,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形成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一定能够把广德打造成沪皖合作的典范、政企合作的样板、长三角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板块,为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强劲力量。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彪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说,上汽通用广德研发试验中心是目前中国汽车试验能力最强、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研发试验中心,十年来,试验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厚爱,离不开政府各部门为企业提供的贴心政策支持创造的优越投资环境。叶彪表示,上汽通用汽车将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雄厚的体系实力,聚焦客户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全新科技和出行生态的需求,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协调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力促广德进一步加强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新能源技术方面的合作力度,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与广德一起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技术事业高地,努力践行企业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愿景。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迎来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5周年、上汽通用广德基地建成10周年、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三大喜事之际,上汽通用与广德市再次携手、深化合作,对于宣城加快制造强市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何淳宽指出,此次上汽通用与广德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双方十年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长三角“标杆性”产业合作发展新高地,必将为我市加快培育千亿级汽车零部件产业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广德市委、市政府高效率落实协议内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推进产业配套、合作招商等工作,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宣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全力支持,为上汽通用在宣城扩大投资提供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宣城更多汽车零部件企业进入上汽通用供应链体系,促进双方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配套等层面深度对接、系统链接。希望上汽通用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车辆测试测验等项目向宣城布局,吸引更多技术创新成果到宣城转移转化,共同打造企地合作新样板、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在参加签约仪式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彪现场签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5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