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市侨联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3 17:15:21 人气:1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广德市侨联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领导周其红、赖家荣、陈兴松、张华明出席会议,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学娟到会指导。

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侨联的成立和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侨务工作的上级统战部门、侨联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要一颗红心跟党走,共筑最大同心梦。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把个人理想与事业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一腔热血报桑梓,凝聚最强向心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视野宽、人脉广,要多建言献策,助力广德加快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进程。要多宣传推介,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主动宣传推介广德独特的区域优势、产业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广德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全球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知名度。要多招大引强,依托自身信息多、渠道多的优势,紧盯广德工业“四大板块”,千方百计为项目招引牵线搭桥、铺路架梯,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特别是外资、侨资企业落户广德、扎根广德,为广德工业“大腾飞”注入新动能、新活力。要多回报乡亲,心系桑梓、热心公益,主动参与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搭一把手、尽一份力;要一根纽带紧相连,架起最美连心桥。侨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侨务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关心支持侨务工作,努力为侨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第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和各级侨务干部,要主动把侨联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把侨联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不断开创全市侨务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广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揭牌仪式,选举产生了广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