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涛:居于“幕后” 为民为企做好服务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2 19:13:15 人气:214  加入收藏  标签:

市政府办民生保障和营商环境服务科科长吴涛是我市2022年度市直单位百名科股长“五比五评”活动的考评对象之一,他负责统筹协调推进民生工程实施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为民生保障和营商环境服务科科长,为民为企做好服务是吴涛的工作职责。之前,他了解到,我市一旅游景区网络信号覆盖不稳定,移动支付功能经常无法使用,并且通话信号容易掉线,十分影响游客体验感,随后他立即协调电信公司,新建基站,解决了这一问题。

“我们收到市营商办指示,牛山景区信号不好,游客反映直播信号比较卡。对此我们广德电信非常重视。”中国电信广德分公司网络部主任盛永才表示,“通过多方努力,向省公司争取加快建设,在原来两个站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六个基站,其中三个5G基站,三个4G基站,在山顶平台区域增加三个,在游客服务中心也增加三个基站。”

市经开区西区位于誓节镇,此前,寄到西区的普通快递只送到乡镇街道,给西区企业的员工带来很多不便。在他的眼里,这不是日常取快递的小事,是关乎群众生活、关乎企业需求的大事。

“后来经过我们开发区西区以及市营商办的协调,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快递进企业问题。这个事虽小,但是给我们生产以及给我们员工的体验感是非常非常好的。”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郑长伟告诉笔者。

虽然吴涛在工作中不是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更多是在幕后进行统筹协调,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服务意识从不缺位,在服务过程当中,他全面落实政策保障、拓宽诉求反馈渠道、高效办理诉求,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服务的满意度。

“作为政府办民生保障和营商环境服务科的科长,在为民为企服务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群众的呼声和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秉持换位思考的态度,讲求‘有诉必办、无事不扰’,牢固树立‘改作风、学两长、强服务、优环境、创一流’的目标,坚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认真处理好每一起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诉求。”吴涛表示。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