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次盗取超市日用品 女子以身试法被判刑

作者:阳倩倩 来源: 日期:2022/11/24 20:32:40 人气:173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广德市人民法院依法对一起盗窃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陶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经审理查明,2021年2月至2021年9月期间,被告人陶某某先后四次在广德市桐汭街道万桂山南路某超市内,趁店员不注意时将货架上的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等洗漱用品藏入随身的包里,经核算,四次盗取物品价值共计人民币1322.7元。2022年3月15日,被告人陶某某同张某某(另案处理)经事先预谋,先后三次进入广德市桐汭街道万桂山南路某超市内盗窃护肤品、口罩、保温杯等日用品。经核算,二人盗窃物品价值共计人民币4857.6元。2022年3月17日,被告人陶某某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

经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陶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陶某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陶某某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以从宽处理。根据被告人陶某某犯罪事实、犯罪性质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如上判决。

(阳倩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