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8 19:44:26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大市民朋友们:

     岁月更迭,辞旧迎新。癸卯兔年将至,绚丽烟花、声声爆竹为新春佳节增添了许多的喜庆气氛,但集中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容易危及人身安全,引发火灾事故,造成财产损失,还会产生较大噪声及颗粒物、二氧化硫等空气污染物,影响环境空气质量,危害人体健康。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更加欢乐、清新、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我们真诚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从自身做起,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不非法运输、存储、寄递、销售、携带烟花爆竹。

     二、做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以身作则,自觉带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引导和带动周边人员积极响应倡议,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三、做节庆新风尚的引领者。建议广大市民朋友们选择喜庆音乐、鲜花等丰富新颖的节庆方式,过一个安全、环保、低碳的新春佳节,引领绿色健康的节庆新风尚。

    四、做禁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积极举报违法制造、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为创造文明、绿色、平安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广德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德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微信图片_20230118194449.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8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