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拼字当头乘势进 工业强市再出发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2 20:49:51 人气:1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正月的广德,冬意正浓。寒冷的天气,却没有阻挡全市上下提振信心、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脚步。

在日前召开的2023年全市工业发展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强劲发出高举“工业强市”大旗,树牢“工业首位”意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跑出广德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动员令。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拼抢开局,要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新年第一会”聚焦到工业经济发展,就是要确立这样的鲜明导向: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在任何时候,抓项目的劲头都不能松、力度都不能减;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在任何时候,都要真干苦干,以实干实绩书写广德工业经济发展新篇章。

拼抢开局,要保持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连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表明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工业强市的决心,表明全市抓项目、抓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广大党员干部要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工业发展时刻记在心里、抓在手里,密切联系企业,加强招商推介、优化招商服务、加快项目建设,把产业蓝图变成推动广德加快发展的火热场景。

拼抢开局,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标杆是目标,也是方向。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工业经济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一流标杆,学习成功经验,查找不足短板,更加主动地与强的比、跟快者赛、向高处攀,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在更多领域形成广德经验、打响广德品牌、创造广德模式。

奋斗,是全市上下共同的底色。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全市上下抢前抓早、拼抢开局的精气神,加上各项政策、措施相继出台、加快发力,广德定能在新征程中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书写更加绚烂多姿的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3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