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去春风送岗来 家乡就业好去处

作者:汪瑞华 程力 来源: 日期:2023/2/6 18:39:50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正月初五到正月十三,安徽省广德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招聘会正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如火如荼地进行。400多家企业带来了9000余个工作岗位,牢抓春节时段人才招聘和求职黄金期,万余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把市场围得水泄不通。

“你有这方面工作经验吗?老家在哪里?我们企业现在入职有奖励政策哦!”“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你们企业待遇怎么样?提供食宿吗?双休有吗?”“我之前干这个可有十来年了,今年想在老家就业。”......上午9时许,每个企业展位前驻足浏览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的求职者,或递简历、登记填写,或向企业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

“近两年我们广德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信息电子、机械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崛起迅速,其中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智能化成套设备、新材料‘四大板块’提供了可观的岗位需求,近年来,不少外出务工人员、毕业大学生开始返乡就业,还能享受到人社部门的职业介绍、技术指导、返乡就业奖励等服务。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在家门口打拼。过去留不住人,现在岗位供不应求!”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工服务科主任潘成祥感叹道。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宏观经济的“晴雨表”。据悉,广德市自正月初五起,在各乡镇街道、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发区举办多场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园区举办“春风行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42场,线上直播招聘会10场,共计425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9000余个,现场约15000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近6000人。(汪瑞华 程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