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国投公司:铆足干劲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作者:潘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23:56 人气:2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cb7f7185c45102fe6b107c023d5034c7.jp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春伊始,市国投公司迅速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广德综合商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机械、工人都在有序作业,现场一番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综合商务中心是由市国投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主要建造一栋办公楼、一栋酒店、6栋住宅楼,以及配套商业街。项目于2022年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住宅楼结构施工和商业街的基础部分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正月初七就开始抢复工、抓生产,并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城投公司工程部副经理叶茂华介绍说,他们根据现场作业条件,以及年度节点任务,合理划分施工段,采取由西向东退进式施工,各单位工程流水作业。并组织施工细化分解了年度任务,在人员保障、机械进场以及材料供应方面提前谋划,保障年度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同样,由市国投公司下属公司承建的四合乡农村电商创业基地项目,也正在全面加快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000多万元,建设面积40000平方米,打造以标准化厂房为主体、电商带货中心为助力、物流仓储交易中心为辅助的现代化电商产业园区。项目于2022年11月底开始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部分施工,计划今年4月底完工。“春节过后,项目在正月初八就投入复工复产工作中,在抓好安全管理的同时,倒排工期,制定工作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四合乡农村电商创业基地项目施工负责人单皖说。

据了解,今年市国投公司投资建设项目31个,春节刚过,各个项目工地迅速掀起建设热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市国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龙表示,国投公司将紧盯目标任务,大力推行“3+1”工作法,贯彻执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争优争先争效的精气神,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我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贡献国投力量。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