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不等靠 赢先机

作者:志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25:30 人气:1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春伊始,我市各地提前布局,“春风行动”各类招聘会、跨省招工,相继举行,多举措保用工、稳生产。不犹豫,不等靠,抢先一步全力冲刺“开门红”。

千里招工,“奔跑”揽才,最终都是为了一个“开门红”。当前我市企业开足马力、订单上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企业亟须补充用工之际,政府部门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以抢的意识、拼的状态、实的举措,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招工揽才行动,既是对“拼经济”的有力推动,更展现了全市上下抢开局、拼发展、赢先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开门好”,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让我们以这一轮跨省招工为起点,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把脉企业需要,提升助企服务,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引领带动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努力以招工“先人一步”力促开局“快人一拍”,助力广德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