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深入一线 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民情民意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22 17:01:50 人气:3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5650062.MP4_20230322_162827.408.jpg

3月21日-22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先后来到柏垫镇刘福桥村、杨滩镇莫村村,深入一线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和民情民意。副市长韩家清、莫和义,市委办、水利局、住建局、市凤凰山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周其红认真征求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于最新的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方案的意见建议,并询问当前征地拆迁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交流中,参会的干部群众在了解优化后的方案和政策后,纷纷表示支持。

周其红指出,自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市、镇、村各级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移民安置工作关乎凤凰山水库工程建设大局,要充分认识到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群众工作力度,充分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移民合理合法表达利益诉求,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压实各级干部的包保责任,在工作推进中要注重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不断夯实前期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加强沟通协作配合,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水库建设下一步工作,真正把这项关乎广德长远发展的水利工程抓实抓好。他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方法,全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以调研成果推动工作落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韩家清、莫和义分别就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调研中,周其红一行还来到水库淹没区、移民安置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查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0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