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5/23 18:13:49 人气:3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到柏垫镇调研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副市长韩家清陪同。市委办、水利局、公安局、柏垫镇、誓节镇、杨滩镇、凤凰山水库建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jpg

座谈会上,誓节镇、杨滩镇、柏垫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移民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情况汇报后,周其红指出,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启动以来,相关乡镇、部门高度重视,工作有力有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力服务和保障了水库工程建设。目前,移民安置工作正处于紧要时刻,各地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绷紧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重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举措有力,确保凤凰山水库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周其红要求,要明确目标,既要尊重法律法规、又要尊重历史和现状,既要解决事情、又要防止矛盾发生,在保证社会大局稳定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移民安置工作。要抓主抓重,做好土地丈量、入户调查、安置点建设、公路建设、普法宣传、群众动员等重点工作,充分调研,针对不同的问题,拿出指导性意见。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全面掀起凤凰山水库征地拆迁大会战。凤凰山水库建管处要完善工作机制,统一标准,妥善解决出现的问题。各级党政部门要全力以赴,调动所有的党政干部、村组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绷紧弦,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坚决做好水库移民安置工作。

会上,陈俊炎、韩家清分别对凤凰山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6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