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 小小悦书人 ”亲子创意阅读大赛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5/18 18:30:09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bbd58057b8080f175c297449a46ee89.jpg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当天,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小小悦书人”亲子创意阅读大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经过前期的组织发动与选拔,来自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12个家庭入围决赛。比赛过程中,大家紧扣“激扬家国情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创意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创造性演绎,让家长和孩子在亲子阅读中共同成长、洗涤心灵、陶冶情操,让亲子阅读融入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推进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

“通过这个阅读比赛,增进了我们亲子之前的交流,感觉女儿慢慢成长了。下半年她就是一名小学生了,很感谢有这个舞台上给她展示的机会,帮助她增强自信、健康快乐的成长。”参赛家庭熊庆辉表示。

比赛当天,市妇联为每一位参赛家庭赠送了全国妇联组织编写并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呼吁全市广大妇女及家庭认真学习领悟,在全社会形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浓厚氛围。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7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