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宣城市“敬亭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3/5/29 17:09:42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27日上午,宣城市“敬亭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6110084.MP4_20230529_095820.680_副本.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周其红、李军、刘群等市领导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宣城主会场围绕“新型工业化”作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提升全市各级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打造学习型、专业化干部队伍,市委决定依托“敬亭大讲堂”,结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采取“请进来+上讲台”的方式,进行大学习、大培训、大解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高质量发展“充电”赋能。
       会议指出,新型工业化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共同规律,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首要课题就是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敬亭大讲堂”开讲的第一课,就是围绕“新型工业化”主题展开。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新型工业化、会新型工业化、干新型工业化,加快推进宣城新型工业化进程。
       会议强调,当前推进新型工业化,要抓好谋划这个基础、招商引资这个关键。要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新型工业化发展目标路径,明确发展方向,编制产业规划,纲举目张推进新型工业化。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关键一招,持续更新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水平,善于站在企业的角度讲好“宣城故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感召力,不断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更大成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8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