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永茂泰一体化压铸绿色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汪开利 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5/31 19:09:09 人气:5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jpg

5月31日,我市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永茂泰一体化压铸绿色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经开区东区举行。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广德市领导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储德清、马亮、张勇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宏参加开工仪式。

22.jpg

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宣布永茂泰一体化压铸绿色智能制造等项目开工。

33.jpg

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宣城市委市政府“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的战略指引下,广德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机遇,以开放的姿态、合作的诚意、优异的服务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掀起了一轮招大引强、招优引新、招群引链的发展热潮,吸引了一大批体量大、前景好、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签约落户。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足、投资强度大,与宣城市“2+3+4”特色产业链高度契合,必将为广德乃至宣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周其红强调,广德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把服务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以“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广德力量。

44.jpg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9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