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老人公交站牌晕倒路人围观 合肥两姑娘出手相助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日期:2016/3/25 8:56:41 人气:295  加入收藏  标签:

 中安在线3月25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见大叔在公交站牌旁晕倒,合肥的两位姑娘没有犹豫伸出援手,在找不到其家人时,她们选择拨打120将病人送至医院。

  记者核复

  昨日14:00,合肥黄山路五爪塘公交站牌边一位大叔突然倒地。目击者小李回忆说,当时这位大叔沿着黄山路的人行道行走,突然倒在地上。小李描述,大叔年龄约60岁,倒地后身体不停抽搐,口吐白沫。发现这一情况,很多市民前来围观,却不敢上前帮忙。小李说,这时两位姑娘出现了。“姑娘看起来有20岁,好像在附近上班,当时是准备回家。”

  昨日下午,其中一位姑娘小范说,当时她们见大叔脸色苍白,左手手背上还有输液后留下的医用胶带,猜测老人可能突发疾病。“我们也顾不上那么多,看其他人不敢碰,只能上前帮忙。"小范表示,她本想帮大叔联系家人,但大叔身上没有手机和其他信息,无奈只能拨打120。大约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目前,大叔已被送往解放军105医院进行救治,大叔的儿子介绍,其父亲姓吴,今年59岁,患有高血压,当天中午因肺炎独自去输液,可能是因没吃午饭,回来路上发生了意外。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老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突然晕倒可能是低血糖所致。吴先生儿子称,他听说有好心人帮父亲拨打了120,他希望通过本报向这两位姑娘说声:“谢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0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