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诚聘全职教师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24 12:24:54 人气:268  加入收藏  标签:

  今日广德》报社少年新闻学院由《今日广德》报社创办,是一所面向全县少年儿童,开展普及性媒体启蒙教育的学院。为使广德的少年儿童能够就近、方便地接受媒介素养教育,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今日广德》报社在原小记者站的基础之上成立广德少年新闻学院。
  因教学需要,广德少年新闻学院现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教师2名。
  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及师范类专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性格开朗、活泼,多才多艺,富有亲和力、爱心、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关教学经验及一定培训潜力者优先。 工资待遇面议。


  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报名电话:6038922(施主任)
  报名地址:广德县新城区1幢今日广德报社五楼人力资源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7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