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公路稽查站投入运行

作者:赵丹丹 吴金波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26 16:49:26 人气:135  加入收藏  标签:

联合执法严打超限超载

2.JPG

    5月25日,我县公路稽查站在318国道新杭镇阳湾段正式揭牌运行,掀开了我县联合执法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新篇章。县领导李军、邹大坤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稽查站揭牌。

据悉,我县公路稽查站按照“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的要求,由公安、交通、林业等12个部门联合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整治工作,实行4班2运转24小时全天候执法。通过强化部门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加强路面治理和源头监管,将有效解决我县车辆超限超载问题,逐步建立健康、规范、公平、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联合执法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力度,我县将在新杭镇设立三个公路稽查站点,于一个月后全部投入运行。图为稽查站工作人员正在开展货运车辆称重检查工作。

(赵丹丹  吴金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8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