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视频]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统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6/5/26 21:00:20 人气:65  加入收藏  标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总统慕克吉。

张德江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先生等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指导下,中印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中方愿同印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共同实现民族复兴梦想,为地区乃至世界的稳定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发展与印度议会的友好关系,用好中印议员友好论坛、议会友好小组等交流机制,加强经验交流,提供可靠的合作法律保障,更好地促进中印友好,推动中印关系发展。

慕克吉说,印度支持印度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印中睦邻友好。

王晨参加会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9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