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平:“税”月里的有心人

作者:汪鹏辉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27 16:40:15 人气:121  加入收藏  标签:

 

“众志成城‘营改增’,齐心协力‘攻坚战’!”这是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在3月31日该局“营改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激情宣誓。从“营改增”筹备工作开始的那一天起,王平就没有停止过奔波。从办公室到办税大厅,从电脑前到咨询导税台,从县局视频会议到省市局现场会议——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由于连日操劳,4月17日晚,他突发心脏病,家人连夜将他送至芜湖医学。住院三天,他仍恋恋不忘“营改增”工作,在没有得到医生的准许下,自己强行要求出院。家人拗不过他,只能把固执的他送到单位。回到单位后,王平第一时间赶赴“营改增”达点户发行升级现场,引导纳税人税种登记,解答纳税人发票使用疑问,按时按量上报市局统计数据,于4月21日提前完成全县达点户339户纳税人的发行升级工作。

为了确保我县3341户“营改增”纳税人税制平稳进行,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3月21日以来,他先后主持召开相关会议7次,始终强调不能遗漏一户纳税人。由于地税传递过来的纳税人信息较为简单,作为“营改增”办公室主任的他,带头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对各项数据进行采集和核对。累了座位上一躺,眯上一会儿;醒了办公桌前一坐,又是冥思苦想,就是这样孜孜不倦的工作,最终全面完成信息收集和核查工作。此外,他还制定了“夜晚充电计划”,召开纳税人业务知识培训14次,发放1800张纳税服务联系卡,为3341户试点纳税人精确到户确定联络员,确保每户纳税人咨询有人答、业务有人办。4月30日晚,王平率领“业务先锋组”一直等到凌晨十二点,顺利完成“零点开票行动”,宣告县国税局“营改增”成功稳步推行。

疲惫印在眼眉,豪情战鼓长擂。王平舍家忘我备战,汗水湿透衣衫,忍着胸口隐隐的痛,埋头在“营改增”的康庄大道上,满腔热血唱出了一曲动人的平凡“税”月之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9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