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邱村镇: 打造集镇建设升级版

作者:任元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27 16:50:01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按照美丽乡镇建设和争创省文明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邱村镇将2016年至2017年确定为集镇建设提升年,通过集镇建设、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创建提升三项专题活动,着力提升集镇建设管理水平,把集镇建设成为地绿水清、整洁干净、乡风文明的美丽集镇。

5月18日,该镇召开集镇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以“人民集镇人民建,人民集镇人民管”为口号,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邱村好人”“十星清洁户”“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等活动的评选和开展,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动员的良好氛围。成立活动领导组,下设集镇建设、环境整治、文明创建三个工作小组,实行包保责任制,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要求。修改完善集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确立12个集镇建设项目,特别是加快集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岳飞大道、人民路西段、邱村中心小学分校、民安路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与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协议,全面落实“门前三包”;重点整治占道经营、道路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户外广告等,确保集镇更加文明整洁、畅通有序。

同时,该镇树立全新的集镇经营理念,打开城门搞建设,加强与多方合作,运用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完成集镇和园区绿化、亮化、红绿灯、人行道及其他交通设施工程。建立工作进度半月调度、双月通报、年度考核制度,根据月度量化指标,进行年度综合评价,明确奖惩机制,促进集镇建设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任元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9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