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赴杭旅游招商结硕果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27 16:50:40 人气:179  加入收藏  标签:

4家企业现场签约 引资7.1亿元

5月2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旅游局承办,县招商局协办的广德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杭州,向广大客商展示和推介广德旅游,并带去了众多利好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旅游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县领导吴宗萍、钱会、马群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副县长钱会围绕旅游资源、区域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对我县基本县情作了介绍。钱会表示,广德作为全国首批252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把全域旅游与“工业强县、生态立县”一起作为“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战略,致力建设一个年接待游客超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00亿元、在长三角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旅游招商推介会,我县推出了茅田山长寿养生度假区、“603”航天文化博览园、四合乡特色小镇、天寿寺塔文化街等14个重点开发的旅游项目,共有4家企业现场签约,协议资金总额达到7.1亿元。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9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