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章来到东亭乡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6/30 18:25:15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png

近日,市委副市记王章来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市建设办主任夏元利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东亭乡视察6.20特大暴雨灾害并调研美丽乡村、集镇改造和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东亭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章来一行首先来到集镇改造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集镇改造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王章来对东亭乡集镇改造建设现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东亭乡集镇改造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融入动感元素。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发动群众实行门前三包,改善环境、方便生活、提升品位。要深入创建省级森林城镇,推动东亭特色资源与产业嫁接,实现生态保护、文化挖掘、产业集聚、创新升级,打造出具有东亭特色的“激情周末小镇”。

图片2.png

在东亭社区,王章来来到美丽乡村省级示范点凤凰榜,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进度、资金投入、规划设计等情况,并要求建设美丽乡村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要发动群众、吸纳民意;要加大整治、改善环境;要挖掘文化,丰富内涵。建立美丽乡村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建设成果惠及群众。在东亭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王章来与社区党总支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党员管理全程纪实、党员“红黄榜”分类积分管理以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等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肯定。王章来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分类指导,鼓励探索、支持创新,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王章来在阳岱山村实地察看6.20暴雨灾害交通基础设施受损情况,要求东亭乡及时组织力量排查抢修,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进一步摸清受灾底数,掌握动态,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确保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祝安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59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