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Earth

作者:周可忻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9:31:49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地球,一个神奇的星球,学过地理的人都知道,地球是一个三分陆地七分海洋的不规则球体,它表面的大气层将自身包围,形成了人类赖以生存的生物圈,也正是因为如此,西方人常称地球为盖亚——“大地之母”。但就是这个人类唯一可以生存的家园,正在遭受着无法修复的伤害。

自aaa18世纪工业革命开始,人类便企图征服自然,从大自然中攫取暴利,当然,之后所要付出的代价,则需要几代人来偿还。

雨果曾经说过,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全球气候变暖,臭氧层空洞,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人类自己的罪恶。不知你是否听过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song:日出呢,雨水呢,还有你说过,我们会得到的一切呢……

这就是我们的家园吗?这就是地球该有的样子吗?

不。

我们是爱能演讲家,我们立志用爱感召世界,我们要开始行动了,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是的,也许缓慢,也许艰难,但请坚定自己的信念,为美好的家园而努力下去。

爱能思想中有这样一句话:真正的快乐是学会去做正确的、也许是痛苦的事情。所以请坚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哪怕每次努力都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但积少成多,总会成为一条河。

如果你还想拥有一个绿色、美丽的家园,如果你还想拥有丰富多彩的生命,那么请保护环境吧。即便只是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双一次性筷子,也是我们在环保道路上迈出的一步。

让我们一起,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谈读书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