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吧

作者:唐建雯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9:34:06 人气:203  加入收藏  标签: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人们已经渐渐地疏离了自然,认为人类可以征服自然,殊不知,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是多么渺小,人类也只不过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而已。

其实“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应该只是口号,而应该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当中。

现在的水污染极其严重,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被污染的河流,河水已经失去了原来的颜色,往昔清澈见底的河流已经消失不见,令人感到无比惋惜。还有那茂密的森林,曾经,是多么令人向往!新鲜的空气、清脆的鸟鸣、淡淡的木香……而如今,四处都是被砍伐过的木桩,鸟儿全部都飞走了,它们无法在这里生存下去,鲜花也不能盛开,它们根本无法生长。而造成这一切的凶手是谁?是人类!是愚昧无知、自私自利的人类!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断地开发水资源,破坏生态环境,还大量砍伐山上的树木,成批地运到城里……他们还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可悲的人类,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是在自掘坟墓吗?水资源的破坏、绿树的砍伐,除了破坏生态平衡,还能得到什么?钱吗?钱是万能的吗?当所有的水、所有的树木都消失的时候,用钱能买得到吗?

觉悟吧,继续破坏生态环境,人类也会有灭绝的那一天。我们要学会敬畏自然,因为敬畏自然,就是敬畏我们自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跟着我一起做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