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赛前“秀一秀”——广德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就要开始啦

作者:王 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9:51:11 人气:256  加入收藏  标签:

 5799e2e4b211e.JPG

广德首届少儿才艺大赛还未开赛,许多孩子已经按捺不住,争先恐后地要到台上去秀一秀。这不,7月26日晚7点,在百大购物中心广场,小选手们纷纷启动赛前预热模式,站上舞台,给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唱歌、跳舞、朗诵……全都不在话下。

5799e2e9ef213.JPG

“我是一棵小小的树苗,爱的雨露滋润我长高,赐予我生命,呵护如至宝。父母的恩情如海深山高……”悠扬婉转的童音响起,立刻吸引到广场周边的市民,走到前台来围观。唱歌的张紫彤小朋友,一首《感恩》让大家仿若听到原唱。演唱完毕,她落落大方地向观众们鞠了一躬,大家明显还陶醉在动人的歌声里,这时才反应过来,掌声骤然响起。在台上还很勇敢的样子,走下台面对记者的采访,她反倒害羞了起来,“她今年读二年级,特别喜欢唱歌,去年特地送她去兴趣班学习,参加过很多县里的比赛。”站在身边的妈妈告诉记者。才学习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有这么棒的表现,相信未来的她会更加优秀。

5799e2e85e29e.JPG

唱歌的小朋友有很多,演奏乐器的也不甘示弱。陶卓然用葫芦丝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曲极具傣族韵味的经典曲目———《美丽的金孔雀》,乐声入耳,观众恍若置身于满眼青绿的竹林,来到流水潺潺的小河边,看到漂亮的孔雀正在水边抖着羽毛。台下的小观众都入了迷,甚至跑到陶卓然身边,如痴如醉地听起了小姐姐的演奏。

5799e2e7066b5.JPG

一身黑色运动服的小帅哥在观众的瞩目下走上舞台,大家都在好奇这个6岁的小朋友要表演些什么呢?一首节奏感颇强的舞曲响起,他也随之舞动起来,酷炫的动作立马赢得台下小粉丝的呐喊:“陈乔宇,你真棒!”

作为当晚的压轴演出,7岁的吴柯萤走到舞台中央,煞有介事地站起了丁字步。别看人家个子小小的,专业素养那可是相当高。诗朗诵《小珍珠找妈妈》,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不时还做上几个辅助动作,增强了诗歌的表达效果,充分调动听众的情绪。看来,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她会是选手们一个强劲的对手。

5799e2eb84535.JPG

演出完毕,现场观众还意犹未尽,别急,广德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就要开始了!无论你擅长声乐、器乐、舞蹈,还是文字、书画、相声……《今日广德》报社都会为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加吧!报名电话:13856381877、13966193686。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