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烈日下的城管人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9:58:46 人气:192  加入收藏  标签:

 时逢盛夏,正当酷暑。在街头巷尾,有那么一群人不畏烈日,仍然立足本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烈日下的城管人。

近日我县持续的高温给城管带来严峻的考验,烈日下的城管人如同一道流动的风景,在各自的路段上巡查,规范停车秩序、拆除破损广告、查处违法建设、纠正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这些日常工作在高温天气下显得不那么轻松,但即使汗水浸透了衣襟,烈日灼烧着身体,都不能阻止他们巡查的脚步。热得厉害了就在路边稍作休息,之后又前往下一个工作地点。

定点管理,徒步巡查。他们一点也没有因为酷暑而减少工作量,经过他们整治,城区又恢复了整洁的面貌。请记住,就是这样一群烈日下的城管人,我们的城市才能始终保持美丽。

谁人不知高温难耐,谁人不知空调凉爽,可正是因为“城管卫士”这四个大字蕴含的使命和职责,让他们每天挥汗如雨地坚守在工作一线,在烈日骄阳下四处奔波,尽忠履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管理的整洁有序,用实习行动彰显“勇于吃苦、敢于负责、善于管理”的广德城管精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