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吴爱国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10:04:32 人气:189  加入收藏  标签: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一行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前往枫树岭英勇顽强团、县人武部,向驻广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县领导李斌、汪期峰、邱型军参加慰问活动。

吴爱国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枫树岭驻军,并同大家一一握手。吴爱国指出,近年来,驻军部队官兵视广德为第二故乡,把广德人民当亲人,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特别是在“6.20”特大暴雨来临时,驻军部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很大贡献。我县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驻广部队官兵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也希望驻军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在县人武部,吴爱国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关切地询问了民兵预备役建设、征兵工作等情况。吴爱国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官兵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认真学习军事理论,着力提高业务技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8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