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作者:今日广德报社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 10:04:49 人气:161  加入收藏  标签:

 

广大读者朋友:

今年我县正在争创安徽省文明县。作为一名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维护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省级文明县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本报谨向广大读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参与,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只有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县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广大市民朋友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投身到文明创建的热潮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

二、积极行动,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广大市民朋友要身体力行,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的具体规范转化为自觉行动。自觉爱护市容市貌,不乱贴乱画、不乱挂乱晒、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自觉保护城市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便溺、不违章饲养家畜家禽;自觉维护城市秩序,坚决摒弃乱抢道、乱穿马路、乱停放、乱插队和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争做践行文明的模范。

三、热心公益,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走进公园、车站等公共场所,及时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四、弘扬正气,做城市文明的监督者。要敢于同一切社会丑恶现象做斗争,大家可以拿起手机、照相机拍下不文明现象,向《今日广德》曝光不文明行为,勇做文明监督先锋。热线电话:0563-6038975,微信:gdnews2012,QQ:2485202541。

广大读者朋友,广德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您的一份热情,您的一份努力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添光彩,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为建设美好广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日广德报社

2016年8月2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9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