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誓节镇:踩准项目鼓点 奏响转型强音

作者:汪培 曹舜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3 10:25:01 人气:18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年来,誓节镇坚持“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不动摇,积极走承接转移和转型升级发展之路,立足工业主导地位,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全面奏响了工业发展最强音。

“没有企业量的积累,‘调转促’说到底还是一句空话。”开发区西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多年来,誓节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全镇“一号工程”,依托开发区西区这一平台,坚持围绕机械制造、信息电子两大主导产业,千方百计捕捉商机,力争把更多质量高、结构优、可持续的企业“请进来”,2016年上半年,新签约项目6个,开工企业3家,新投产2家,实现了招商引资数量、质量和层次的全面提升。

安徽弗士通实业有限公司是开发区西区今年新投产的企业,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生产销售石英人造实体面材,“我们的合作对象主要是高端品牌的厨房企业,比如樱花、方太等大型的一些厨卫公司,目前我们的月产值约为五百万。”安徽弗士通实业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说。

“誓节高速出口顺利通车、17层的财富广场加快建设、中心卫生院项目即将施工、318道路改扩建工程即将启动……”都说“筑好巢才能引来凤”“收拾好庭院才能迎来贵客”,在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扩大增量的同时,誓节镇一直坚持升级发展平台,全方位为“调转促”提供有力保障。开发区西区管委会副主任喻家林表示,企业落户园区以后,西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为企业做好相关的项目服务,主动变“保姆式”服务为“营养师式”服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正是得益于西区“保姆式”的服务,总投资5.3亿元的安徽三迪凿岩钻具有限公司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建成,并开始试生产。“之所以选择在这里投资,是因为当地政府为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很高,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地反复为我们奔走,很感动!”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

“在当前工业转型发展关键时期,我镇将全面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精准用力,突出五项任务,坚决打赢工业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攻坚战。”誓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具体工作中用好“加减乘除法”,即:做好已有产业的建链补链、逐步淘汰“僵尸企业”、充分发挥金融系统的助推作用、进一步保护好生态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