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

作者:卫计委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3 10:30:03 人气:120  加入收藏  标签: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

为充分满足您对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我们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医生服务是以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全科团队服务为支撑,以居民健康为中心,为签约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按照充分告知,自愿选择的原则,只要您同意,您就可以和所在辖区医疗机构签订《广德县农村家庭医生与农村居民签约服务协议书》。

您无需缴纳任何签约费用,便能享受到家庭医生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和四次免费测血压血糖,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和管理;你只要交纳很少的费用就可以享受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个性化健康呵护。使您足不出户即可得到健康咨询、指导和管理,享受家庭医生一体机项目常规检测和辖区卫生机构常规检测(具体详细内容可拨打电话到附近的医疗机构了解);如果按约首诊在辖区卫生机构,当病情需要转到县医院或中医院诊治时,还可以帮助您进行转诊预约,并免去县医院或中医院的住院“门槛费”,当病情需要转到大医院诊治时,还可以帮助您进行转诊联系,转诊到指定协作医院的报销比率增加5%,这样既免去您到大医院的奔波之苦,也节省您的医药费用。

家庭医生服务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新模式,没有经验可循,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有限,还有很多工作满足不了您的需求,需要得到您的理解。更愿意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将我县的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让您身边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成为您健康的守门人和贴心人!最后,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广德县医疗卫生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并向您表达最诚挚的敬意!祝您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幸福!

咨询电话:6022781

广德县卫计委

2016年8月23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