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瞧!广德老乡送来了爱心助学款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8:38:44 人气:253  加入收藏  标签:

24.4.1.jpg

8月12日,本报曾刊发《广德老乡热心拉一把丈夫瘫痪女儿将开学》一文,讲述了长安小区余晓鸣一家所面临的困难,广杭同乡会得知相关情况到他家探望走访后便积极开展了募捐筹款,并于近日在惠民医院为其女儿送去了5200元的助学款。“我们先为这名学生送去了上学期的学费,后续生活费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将通过打卡的方式来直接与该学生对接,希望能够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有更好的能力来照顾家庭。”广杭同乡会会长金世胜告诉记者。

“非常感谢在杭州拼搏的老乡们,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为我女儿送来了助学款,在社会的关注与帮助下,我们一家也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躺在床上的余晓鸣激动地表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