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岁小将勇夺马术场地障碍赛亚、季军奖牌

作者:王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8:54:42 人气:253  加入收藏  标签:

24.3.1.jpg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联赛(第五站)比赛当中,来自我县震龙小学马术队的陈雨辰同学以最小的年龄在公开赛组的50公分和90公分障碍赛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而这两个奖牌,仅仅是陈雨辰参加马术比赛所获荣誉的一小部分。就在前不久,在青岛举行的“第三届伯乐杯青少年马术邀请赛”60-70公分障碍赛中,陈雨辰凭借自己的努力与专业技术,在众多专业高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冠军。小小年纪的他所表现出的沉稳、镇定也向大家展示出来作为一名马术骑手应有的素质和修养。马术比赛让他和马儿成为了战友,一起跨越每一道障碍、每一个弯道,取得共同的胜利。

一个个荣耀在年仅11岁的陈雨辰身上闪闪发光,他成为了震龙小学众所周知的小明星,那么在学校的他又是怎么的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五(1)班的语文老师赵老师:“他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小孩,和班里的同学相处都很融洽,喜欢和同学一起分享,特别爱好马术,在练习马术之后,他不仅比以前勇敢、自信,同时在做事情的时候也更加有耐心。”平时训练,时流血受伤是常有的事情,对于一个11岁的孩子而言,或许大多数都会哭着鼻子找妈妈,陈雨辰却拍拍衣服重新爬到马背上,在马场上继续扬鞭驰骋。往常大大咧咧的他,也会像对待朋友一样,温柔抚摸马匹,轻言细语的在马的耳边说上几句。除了爱好马术以外,陈雨辰全面发展,晚会主持上也是一把好手,学校、班级的文艺晚会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台上的他大方风趣,还将自己在比赛训练中发生的趣事分享给大家。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祖国强,据了解,震龙小学马术队是国内唯一由小学投资兴建的青少年马术队,是弘扬中国传统马文化、推广马术运动,提高广大少年的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也是震龙小学发展全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24.3.2.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