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发展学前教育摆在社会发展中更重要的位置

作者:卢祖瑶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8:58:13 人气:158  加入收藏  标签: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要把发展学前教育摆在社会发展中更加重要的位置。

近年来,我县城区人口增涨快,幼儿入园问题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关注,公办幼儿园数量少,规模小对大量适龄儿童作为入园要求已是杯水车薪。大量的幼儿只能选择私立幼儿园,但目前我县城区民办幼儿园普遍是规模过小,家庭式的多,自我管理和监管都十分困难,安全、卫生等等方面极容易出现问题,为此希望政府加大公办幼儿园的投入,扩大规模做到起码的普遍性、公益性。同时引导和鼓励民办幼儿园逐渐走向规模、规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