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双创理念重在实践

作者:人社所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8:59:22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24.3.3.jpg

8月2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分校大学生一行在县就业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桃州镇苏觉社区的电商产业园开展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在社区便民中心,社区负责人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社区情况,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陈治东与同学们交流了产业园目前的规模,并从就业成本、国家政策、盈利数据等方面分析了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随后,一行人来到产业园,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现场反应活跃,积极提出问题,踊跃发表观点。陈治东为他们一一解答并介绍了关于农村电商、大学生电商创业等相关问题。

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产业园前合影留念。“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使大学生清晰了对创业问题的认识,还加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