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市政府调研督查组来广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9:57:22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22日至23日,市政府调研督查组来我县,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座谈会。县领导陈红英、李斌、李军、钱会、葛文胜、刘献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在广期间,调研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县慈兴集团、永高塑业、粮长河凤凰段、机电学校、百信生态、金峰万象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化解产能过剩举措、创新发展情况等。

座谈会上,汪谦慎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汇报了我县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代表围绕“推进去降补、加快调转促、促进稳增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谦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常态下,广德县要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扶优扶强现有企业,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招商引资要与招才引智相结合,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业产品从中低端层次向中高端水平迈进。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出台更加具体有效的政策,促进广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8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