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停用老医保卡的通知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8 10:17:37 人气:182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参保单位(个人):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要求,按照我县推进社保卡跨省应用工作安排,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统一使用社保卡进行就医结算,停止使用老医保卡。

  1、请已领取社保卡并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即日起尽快到定点零售药店或县社保局服务窗口激活社保账户并修改社保账户密码(注:社保账户初始密码为123456),社保账户激活后,原医保卡中个人账户资金将自动转入到社保卡社保账户中,今后将使用社保卡取代医保卡在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和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购药。

  2、社保卡如有丢失,请本人尽快持身份证到县人社局12333办公室申请办理即时补换卡业务。(注:补卡需缴纳18元工本费)

  3、首次参保还未办理社保卡或者社保卡还在制作当中的参保居民,可持身份证到县人社局12333办公室申请办理临时社保卡,解决临时就诊、购药等问题。

  4、12333办公地点:县行政便民中心十楼西人社局12333办公室,(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咨询电话:12333。

2016年9月19日

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3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