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县领导率队视察城区文明创建

作者:广德新闻网 赵丹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9 9:49:23 人气:122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8日,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率队视察城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创建难题。县领导刘群、沈景华陪同。桃州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田园小区是我县今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这里,详细询问小区物业管理和停车位规划问题,要求加强物业管理,停车位应划尽划。针对该小区部分楼层墙面破损问题,吴爱国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推出相应举措,通过政府补贴和百姓自筹,修复破损墙面,美化小区环境。

农贸市场一直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难点,在万桂山农贸市场,吴爱国边走边看,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一一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吴爱国强调,要切实细化市容管理标准,建立监督机制,层层落实到人。要切实解决好如何管、谁来管、谁来监督等问题,确保工作上轨道,文明创建出实效。

小区物业管理是吴爱国在视察中关注的一个重点。在横山南路建材市场,针对部分小区物业管理难问题,吴爱国要求,房管、城管等部门要切实有所作为,为小区量身打造服务项目。要尽快建立奖惩淘汰机制,对物业公司进行打分,实行择优汰劣,长效管理,提高全县物业管理水平。

看到长途汽车站新建的出租车通道,以及为流动摊点设立的固定摊位,吴爱国很高兴。他说,通道和摊位的设立,既规范汽车站的停车秩序,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市民。他指出,这些都折射出了“办法”的重要性。对于创建中的难点问题,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想办法,讲究方式方法,从根本上促进问题解决。

视察中,吴爱国尤其关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停车位是否施划到位,乱停车问题是否从根本解决。吴爱国强调,对于乱停车问题,城管及公安部门仍需加大管控力度,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强抓不懈。同时要增设更多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缓解停车难。

期间,吴爱国一行还来到桃州南路、迎春街、万桂山路等路段进行视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4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