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卢村水库把好居民饮用水质首道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21 8:42:59 人气:1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用水日趋增长,卢村水库的水质问题格外受到关注,如何保证优质水源、治理杜绝污染问题,成为卢村水库管理工作的重要议程。

一是强化全局意识,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对在水库钓鱼、游泳爱好者反复细致做好水源保护宣传工作,自觉服从水源地管理规定,通过宣传和管理基本杜绝在水库钓鱼、游泳的现象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源头监管力度。水库资源所分组对水面、上游河道全天候巡查,查处多起向上游河道倒放建筑垃圾和山场开荒事件,并拆除钓鱼台多座。

三是强化水质监测,做好区域水污染防治对水域内出现漂浮物、垃圾及时清理,不留下死角。定期水样送到有资质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与环保部门、新东方水信息共享,通过多年检测结果,卢村水库现行水质符合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Ⅱ类标准。(何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