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离不弃 见证奇迹

作者:彭同荣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9:47:01 人气:66  加入收藏  标签:

  “哪怕有一线希望,我都不愿放弃,再苦再累,我们一家人一起面对,在重症监护室外,我这样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家住在大木桥社区的仲彩霞告诉笔者。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六年前,仲彩霞的丈夫遭遇车祸送往医院时几乎无生命体征,在做完开颅手术之后,仲彩霞的丈夫陷入昏迷两个多月。“那时的压力真大,在医院里每天的治疗费就要七千元,院方告诉我,最好的消息就是植物人了,但是我和儿子都没有想过放弃,为了治疗费,我甚至还想过把家里的房子给卖了。”采访中,仲彩霞说道。

  几个月后,仲彩霞的丈夫出院了,而丈夫的治疗费高达六十万元,仲彩霞不仅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到处向亲戚朋友借钱。“从那以后,一切都变了,丈夫需要有人时刻守在身边,我放弃一切全心全意地照顾他。”出院后,仲彩霞的丈夫一直瘫痪在床,身体一侧开始出现肌肉萎缩。每天,仲彩霞早上起床就开始给丈夫准备伙食,然后给丈夫洗脸、刷牙、洗脚、擦身子,从此,仲彩霞每天都在为丈夫而忙碌。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年后,丈夫的身体有所好转,仲彩霞立即制定计划,帮助丈夫按摩和做康复。“因为他的大脑做过手术,所以智力只有十岁的样子,有天在做手部康复时,弄疼了他,他的情绪就开始不好,对我发火。但我不会觉得生气,我知道他不是故意也不想这样。”仲彩霞说。

  一晃六年过去了,在仲彩霞的照料下,丈夫的脸渐渐红润起来,身材也比以前要壮很多,现在不仅不用坐轮椅,个人生活也基本能自理了,每晚,仲彩霞都会陪着丈夫一块散步,一家人又过着六年前快乐幸福的日子,仲彩霞用不离不弃来创造了一个奇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