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酒买得太“闹心”

作者:钟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9:48:29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民吴女士很着急地联系到记者,表示自己特别想退掉自己刚刚买下的酒,但是售酒现场比较混乱。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当晚吴女士散步路过横山南路盛世滨河小区时,听到对面有人卖“年份原浆”,并且正在做活动——买一瓶送一箱。碰到这样的“好事情”,吴女士立马走到马路对面,前去观望了一会儿,看到有不少人都买了,她也就“从众”买下了一瓶,并顺利领取了赠送的一箱。

  “我刚买下,还没过马路,就听到了砸场子的声音,动静还挺大的,我就回头去看了一下现场情况。”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有人跳上临时搭建的“舞台”,砸掉了、踢倒了不少酒,还和活动的主办方起了争执,“‘砸场’的可能是我县XX贡酒年份原浆的代理商吧,而活动卖的是XX镇天源年份原浆,乍一看确实容易让人在两者间产生联想。”据了解,“砸场”者坚称“年份原浆”是他们XX贡酒所注册的,活动方打出“年份原浆”的字幕已是侵权,但活动方始终很有底气地强调他们卖的是自己品牌的酒并且绝不是所谓的假酒。

   记者到达现场后,一位同样买了“年份原浆”的大爷后悔地告诉记者:“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是XX贡酒年份原浆,名字里相同的字太多了,听起来差不多。现在怎么办啊?送人肯定不合适了,我自己喝也怕,这酒我可不敢要了……闹心啊。”

   随后,活动方主动拨号报警,表示不怕相关部门前来调查,敢走法律程序“以证清白”,当然,“砸场”者也毫不畏惧。不一会儿,民警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