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卢村乡:凝心聚力惠民生 群众心中暖意浓

作者:邓菲 孙静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10:32:23 人气:81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年来,中明社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社区全体干部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且以重视民生、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持续开展和谐社区建设工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中明社区党总书记段书记的一句话体现了社区全体干部对老百姓生活的关心关怀。

  民政工作是一项民心工作,社区干部细致了解民情,对特困户经常关心,及时掌握低保对象的信息。摸排社区内贫困党员和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利用上级专项慰问资金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对他们进行慰问。

  据了解,中明社区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社区。中明安置小区是该社区惠民工程重点建设对象,中明安置小区道路硬化项目、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小区各个方面都蛮不错的,就是路况差了,污水不能及时排除。现在可好了,社区牵头把咱老百姓的路修好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污水管网的建设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居民李女士指着正在施工的现场满意地说道。除此之外,该社区争取道路亮化工程项目,计划对中明安置小区、上水至田村道路边及响铃山至上姚路口段安装路灯,项目总投资40万元,预计十一月底竣工。另外,该社区正在实施革命老区项目---田冲道路硬化工程,为切实改善村民出行条件,美化乡村道路环境,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道路硬化是农村生产生活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竭尽全力地办好群众普遍受益的好事,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该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该社区接下来将继续以改善民生、民计为工作重点,积极做好居民组的主干道硬化、维修加固各大塘坝、全方位打造安置小区等各项民生工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