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杂乱绿地改车位 强势破局“停车难”

作者:赵丹丹 许锴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10:33:58 人气:88  加入收藏  标签:

p31.jpg

  紫竹园小区是我县新城区建设较早的小区之一,随着小区入住人口的增多,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其资源紧张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尤其是小区本就不多的停车位,越发显得“僧多粥少”,很多住户对此颇多微词。

 

  为了缓解小区停车位紧张问题,助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县住建委公用事业管理局在充分听取民意的基础上,对该小区实行停车场改造。将小区内部分面积过大且缺乏规划、杂乱无章的绿地改建成停车场,缓解小区当前普遍存在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此次改造工程从9月下旬开始,10月10日左右完工。通过对小区内部1300平米的绿地进行改造,实现了小区新增停车位50余个。”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楼下的绿地确实看着太乱了,通道又窄,只够电瓶车通过。而小区停车位又这么紧张,感觉这块空间有点浪费了。”小区住户李女士表示。“现在好了,绿地改成停车场,这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6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