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创建质量强县示范县

作者:万安义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10:46:31 人气:155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县委、县政府日前出台的《广德县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方案》(1485行动方案),我县在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中,将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

  作为工程的牵头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坚持把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作为推动“五大发展”的重要立足点,充分发挥质量品牌竞争优势,把质量强县和质量广德建设作为“调、转、促”的有效途径,将以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安徽著名商标、安徽名牌产品等为引领,以培育名企业、名牌产品为抓手,推动“广德速度”向“广德质量”转型,形成具有广德美誉度的质量品牌,力争到2020年,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达5件,安徽省著名商标总数达50件,安徽名牌产品总数达40个,品牌经济比重超过60%,全县商标有效注册量力争达到2500件,省政府质量奖、地理标志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实现“零”突破,安徽省质量奖力争达到7家,国家级5A旅游景区1个,创成全省质量强县示范县;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省级地方标准8项以上,创建省级、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基地)1个以上;创建1个以上省级、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十三五”期间,市场监管局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等五项保障措施,做好夯实质量基础等五项重点工作,打造一批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具备品牌质量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培育一批附加值高、美誉度好的知名品牌,推动全县质量总体水平向中高端跃升,实现“广德品牌”向“安徽品牌”、“中国品牌”升级,实现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质量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明显增强,质量安全得到有力保证,质量竞争力指数和顾客满意度达到全省上游水平,质量强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总体目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6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