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春晚倒计时100天!岳云鹏麻花在筹备

作者:国际在线 来源:转载 日期:2016/10/21 14:17:26 人气:76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9日,距离2017年春晚还有100天,据悉“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已经挂上。2017年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亮相。


  今天苗阜在微博中晒出了他们正在积极筹备春晚的照片。据媒体报道,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苗阜王声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喜剧作品,力图今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此外春晚节目组还向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几位素人喜剧人发出了邀请。


  为此有记者联系了岳云鹏和开心麻花方面,岳云鹏方面暂未接听电话,而开心麻花方面表示确实已与春晚剧组有了初步的沟通,但还没有交作品,演员也都还没开始沟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6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