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广德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21 8:36:53 人气:23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县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破解基层工会和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联合会无人干事这一难题,结合我县实际,公开面向社会招聘从事社会化工会工作者3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招聘的考录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新杭镇总工会、邱村镇工会委员会各一名。以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优先选择岗位。

三、招聘对象

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招聘条件

1、具有招聘地区户口,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5、岗位招聘男女不限,择优录取。

6、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包括与其他企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不得报考。

五、相关待遇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月指导基本工资为2300元,并为其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六、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1日至25日。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市场。

3、报名时考生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和复印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1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通告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