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时代要求 人民期盼——一论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志兵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1 9:00:18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践行新理念;提振状态、担当作为,主动对接苏浙沪,为早日实现撤县设市而努力奋斗。”刚刚闭幕的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既作出了重要判断,又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发出了冲锋令。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把县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迈步新征程,我们要无愧于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期盼。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尽管今年我县预计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可全面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发展动能持续增强,但经济总量不大、产业支撑力不强、城市功能配套不完善等依然是广德发展的短板,特别是与毗邻的苏浙县市差距很大。实现率先崛起、全面建成小康,必须比别人出更多的力、流更多的汗、吃更多的苦;必须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欠不起的使命感;必须比肩更强对手、比照更高目标,迎着困难走、顶着矛盾上,敢啃硬骨头;必须突出“两学两强”,一体融入、对接苏浙沪,奋勇争先、闯出新路。唯有始终保持快于全省、全市的发展态势,才能为率先崛起先于全省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天的广德,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各方面条件,形成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创业环境,正成为能干事、干大事、创大业的一方热土。我们坚信,只要全县上下加快发展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懈怠、真抓实干不折腾,任何困难都阻碍不了我们追求早日实现撤县设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小康的铿锵步伐。

志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8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