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同心聚合力 携手扬风帆——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7 10:59:43 人气:1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风扑面抒心怀,共识凝聚启新程。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相信新一届县政协定能不负重托,在中共广德县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的集体智慧,紧紧依靠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奋发有为回应期待,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我县改革发展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凝聚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支持改革、助推发展、情系群众、关注民生的履职风采。

  新常态赋予新使命,新机遇蕴含新希望。今后五年,是广德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完成光荣使命,实现宏伟蓝图,既需要全县上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也需要人民政协的智慧力量和真知灼见。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加快广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夺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情怀;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让我们在中共广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勤奋工作,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谱写美好广德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2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